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娜仁花凭《额吉》金鸡封后 呼唤爱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37  新浪娱乐微博
娜仁花发表感言 娜仁花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闭幕红毯及颁奖礼。蒙古族演员娜仁花凭借电影《额吉》荣获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获奖感言:“真的很激动,因为我3次提名华表奖,今年得了华表。又三次提名金鸡奖,今天终于拿了金鸡奖,特别激动。我真的相信,一个演员如果能执着追求不放弃,他就能有所收获。我真挚的感谢每一位评委,谢谢你们的厚爱,这个奖不仅是对我演技的肯定、对我付出的肯定,更是对爱的肯定。因为我们的影片《额吉》是一部呼唤大爱的影片,因为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永恒的力量。不管是哪个时代,人类的发展都需要爱的力量,都需要道德的力量。我们的社会需要爱,我们人与人之间需要爱,呼吁我们的电影人多拍爱的影片。感谢内蒙大草原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北京电影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在我事业的成长道路上,帮助鼓励我的老师、同事,我永远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位亲人 ,每一位朋友,感谢你们给我的爱,因为你们我的生命更加美丽,我永远爱你们。”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