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孙淳凭《秋喜》夺影帝 反派角色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47  新浪娱乐微博
孙淳发表感言 孙淳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闭幕红毯及颁奖礼。演员孙淳凭借电影《秋喜》中成功演绎反派人物夏惠民一角,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

  获奖感言:“对不起,没想到还这么激动,各位来宾晚上好,安徽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明年就是我从影30年了,30年对我来说是一条不算长也不算短的路,我觉得我非常幸运,因为在这条路上我遇到很多对我有所教益的良师益友,他们在我事业茫然、纠结的时候给我鞭策鼓励。现在请允许我先向他们,那些引我走上这条路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我的良师益友们表示深深谢意。还有金鸡奖能颁给《秋喜》中夏惠民这个角色,无疑是给我们演员提供了一条十分宽广的选择,因为我塑造了一个反派,所以我在这里向每一个评委致谢,感谢珠江电影制片厂,感谢导演孙周,感谢摄制组的全体承员,感谢我的家人,因为他们对我全是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