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亮相东京电影节 设计师打造珍珠天使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21:15  新浪娱乐微博
江一燕亮相东京电影节 江一燕亮相东京电影节
江一燕设计师打造珍珠天使装 江一燕设计师打造珍珠天使装
江一燕与众明星 江一燕与众明星
江一燕期待突破 江一燕期待突破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影星江一燕(微博)携新片亮相第二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绿地毯。为了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江一燕特意邀请中国新锐设计师兰玉为其打造珍珠芭蕾天使装,为自己这一次在国际上的亮相赢得满堂喝彩。

  江一燕圆幼时芭蕾梦想  设计师兰玉助其闪耀东京

  谈及设计师兰玉与江一燕的合作,其实可以追溯到之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江一燕身着兰玉设计的白色水晶拖尾长裙在红毯甫一亮相即秒杀全场菲林。为了更好的筹备这次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的亮相,设计师兰玉在与江一燕的多次沟通后终于完成了这一次“珍珠天使装”的设计。设计师兰玉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了这件礼服的设计理念:“江一燕在小时候特别想穿芭蕾舞裙,希望有一天在电影梦里翩翩起舞,所以这一次我以折纸为主要设计元素,用意大利蕾丝像思绪搬点缀在褶皱间,定制的珍珠撒落在蕾丝上,像一个纯净的天使降落人间,衬托她特别的气质。”兰玉兴奋的介绍道,“另外在礼服后背我为她设计了一个飘逸的蝴蝶结元素,希望她像一位从天堂降落的天使,闪耀整个东京,为中国电影在国际亮相赢得良好形象。”

  设计师兰玉成红毯礼服御用选择  11月个人大秀期待突破

  经过诸多演艺圈明星的青睐选择,80后设计师兰玉越来越为大众所熟识,大家不禁心生愿景希望在自己最浪漫的人生时刻拥有一件兰玉的婚纱和礼服。据悉,兰玉将于今年11月举办自己的个人大秀,希望向大家展示本土新锐设计师的时尚态度。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