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角色海报 吴尊吴千语上演魔法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于今年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黄百鸣(微博)、闫妮、吴尊、古天乐(微博)、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领衔主演。在片中,十七岁新人吴千语将会与吴尊共组“吴双”组合,并且上演一段青春洋溢的“魔法奇缘”。而在戏外,对吴千语关怀备至的吴尊,更获得对方“又帅又贴心”的评价,对此,吴尊也表示自己“很有当哥哥的感觉”。

  吴尊、吴千语共组“魔法吴双”组合

  电影《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个青春现代版的魔法故事。在片中,吴千语饰演的是一名普通学生,在因一次意外获得强大的魔法之后,她也跟吴尊饰演的“土”系魔法师也产生出了交集,两人更是会在片中上演一段“魔法奇缘”。吴尊是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吴千语则是一位刚出道的新人,此次两人参演电影《开心魔法》,也因同姓而被称之为“魔法吴双”组合。导演叶伟信(微博)表示,选择吴尊、吴千语来饰演片中的重要角色,就是看中了他们身上的“青春洋溢”,“《开心魔法》讲述的是最单纯、最无忧无虑的‘开心’,吴尊、吴千语身上散发出的巨大‘青春能量’,也将帮助《开心魔法》成为今年贺岁档里,最适合年轻人观看的一部电影。”

  吴尊做吴千语哥哥“又帅又贴心”

  《开心魔法》是吴尊与吴千语的首次合作。在戏里,两人的对手戏颇多,戏外,首次参演电影的吴千语,也与吴尊交流甚广。尚未满十八岁的吴千语首次参演电影,就要在《开心魔法》里面担纲“女一号”,其压力之大也可想而知。在拍摄首日,一场吴千语对吴尊施展“读心术”的文戏,更是NG了将近二十来次。面对自称“很新鲜也很紧张”的吴千语,身为前辈的吴尊不但在表演上对其“面授机宜”,私底下,也经常拿出零食甜点款待吴千语,只引得对方大呼吴尊“又帅又贴心”。对于跟吴千语的合作,吴尊表示,“过去很少有机会跟比我小的女生拍戏,这次与吴千语一起对戏,很让我有当哥哥的感觉。”

  《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微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微博)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