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井俊二上海成立纯爱工作室 坦称感动是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43  上海青年报

  岩井俊二(微博)与中国电影人黄磊日前在上海宣布,正式加盟由SMG尚世影业投资而成的“纯爱电影工作室”,携手打造唯美动人的华语纯爱电影。

  据悉,岩井俊二计划在两年之内推出该工作室的首个“纯爱三部曲”。首部作品《指间砂》计划于今年年底开机,明年正式公映。《指间砂》讲述的是上海、冲绳两地的异国恋情,台湾导演陈正道(微博)有望执导。对于这部新作,岩井俊二表示:“我希望找一个完全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女生,要有一种清纯的初恋的感觉,我选女主角的嗅觉还是很敏锐的。”而他眼中最合适的人选就是桂纶镁(微博)

  谈到“纯爱电影”的票房前景,他表示:“每次看到有人为我的电影流泪,我就会觉得电影真好。也许大家觉得电影是拍给千千万万观众看的,但是在我的心里,它永远都是一对一的,只要一个人感动了我就很满足了。如果在做电影的时候就要顾虑票房等诸多问题,就做不出好的电影,我要保持这样好的心境。”

  记者 杨欣薇 实习生 靳丹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