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12月将映 吴尊大秀魔法哄搭档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将于今年12月1日贺岁档公映,该片由黄百鸣(微博)、闫妮、吴尊、古天乐(微博)、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领衔主演。在片中,十七岁新人吴千语将会与吴尊共组“吴双”组合,并且上演一段青春洋溢的“魔法奇缘”。

  尚未满十八岁的吴千语首次参演电影,就要在《开心魔法》里面担纲“女一号”,其压力之大也可想而知。在拍摄首日,一场吴千语对吴尊施展“读心术”的文戏,更是NG了将近二十来次。面对自称“很新鲜也很紧张”的吴千语,身为前辈的吴尊不但在表演上对其“面授机宜”,私底下,也经常拿出零食甜点款待吴千语,只引得对方大呼吴尊“又帅又贴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