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自掏腰包 包场请粉丝看《幸福额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影业出品的电影《幸福额度》(微博)日前公映,片中,林志玲所饰演的相貌相似性格极端的一对孪生姐妹在拜金与真爱间游走,与陈坤(微博)、廖凡(微博)、杨佑宁三位型男间的大玩“爱情游戏”。10月23日,林志玲自掏腰包请粉丝同场观影。

视频:《幸福额度》终极诱惑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玲自掏腰包请粉丝观看

  《幸福额度》上映当天,林志玲自掏腰包邀请影迷观看电影,更和粉丝亲密互动,现场回答粉丝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有粉丝说,“志玲作为一个还没有太多经验的演员,一人分饰两角确实是挑战,但志玲表现超级好,绝对专业演员水准,好几句台词直接戳中泪点。”还有粉丝更是“直言不讳”,“志玲美女的表现让我对她印象大有改观,表现不错,而且没了那嗲到人麻的声音,舒服多了”。

  林志玲说,“其实这部片子里我对声音的部分是特别注意的,两姐妹两种性格,我就尽量去把姐姐的声音控制得沉稳、历练,而妹妹的声音则天真、可爱。可惜我对声音的把控功力还不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区分,我还要继续努力。”

  林志玲奢望票房要公布另一半

  从17日开始,《幸福额度》主创连跑四地举办首映发布会,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观众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发布会上,林志玲对自己的感情事三缄其口,并声称“如果票房破3亿,就公布自己的另一半”。

  除了《幸福额度》的主创们为电影卖力宣传外,不少明星艺人也对《幸福额度》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张小燕、罗志祥(微博)、杨丞琳、黄立行、萧亚轩(微博)、张震岳(微博)等明星不仅谈了自己对幸福的定义,也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幸福额度》。除此之外,本届快女的三甲选手段林希(微博)、刘忻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力挺导演陈正道(微博),并与《幸福额度》主创一同分享幸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