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李亚红亮相金鸡百花红毯 深V礼服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李亚红红毯造型 李亚红红毯造型
李亚红、李云涛和黄志伟 李亚红、李云涛和黄志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于22日晚落幕,电影节的尾声也是最被大家关注的明星红地毯仪式现场星光璀璨,云集了众多影视红星及知名艺人。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新片《丑男大翻身》主创人员也共同踏上红地毯,超级名模李亚红作为剧中主要演员助阵此次红毯,深V礼服真空上阵,出位的造型让她成为此次红毯上最亮眼的女星之一。

  此次金鸡百花红地毯上,云集了赵薇(微博)、秦海璐(微博)、李亚红、刘晓庆(微博)、郭富城(微博)、蒋雯丽、应采儿(微博)、TWINS等2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电影明星与嘉宾,女明星们的造型争奇斗艳,各领风骚。“中国十大名模”李亚红作为《丑男大翻身》剧组成员,以一袭黑色深V拖地的高级晚礼服亮相红地毯。身为超级名模的她大胆的真空上阵,丰满性感的完美身材在半透明的礼服下若隐若现,佩戴了价值数百万的顶级奢华珠宝加以点缀,又不失高贵典雅的气质。强大的气场和女王般的气势艳压群星,使她成为当晚红毯上最为夺目的女星。

  在模特界发展的风生水起的李亚红如今已处于顶级超模位置,近期也已接到过多家影视公司的邀请,李亚红也表示即将出演电影《丑男大翻身》,作为自己的转型力作,成为多方面发展的艺人。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