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雀台》打造三国史诗 邱心志盼与周润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邱心志携手白冰亮相金鸡奖闭幕红毯 邱心志携手白冰亮相金鸡奖闭幕红毯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22日在合肥举行了闭幕式典礼,演员邱心志携手女星白冰亮相闭幕式红毯,一身礼服装尽显帅气本色。邱心志在接收采访时自爆将加盟电影《铜雀台》,和周润发、刘亦菲上演精彩对手戏。刚刚在辛亥百年献礼片《第一大总统》中成功塑造了伟人孙中山的邱心志透露,他将在《铜雀台》中饰演一个与周润发扮演的曹操关系非常密切的重要角色。作为大银幕新人的邱心志表示能够与发哥合作非常高兴,希望能够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对手戏。

  “大总统”驾临《铜雀台》 期待与发哥演对手戏

  由长影集团、共和智力影业及北京光线影业联合出品、投资过亿元的电影《铜雀台》讲述老年曹操和年轻貌美的女子灵雎之间的爱情故事,周润发和刘亦菲分别饰演曹操和灵雎,而台湾小生邱心志将饰演一个十分重要的神秘角色。据悉,该片近日已经在河北开机,邱心志的角色和曹操关系非常密切,与周润发有很多对手戏,因此很多网友猜测邱心志很可能饰演曹操的爱将甚至儿子。也有网友认为,邱心志或许会突破形象在片中饰演曹操的对手甚至反面角色。

  国庆期间,邱心志主演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在全国公映。在这部讲述百年前辛亥风云的电影中,邱心志首次挑战经典伟人形象,演绎了一个有血有肉、真实立体的孙中山。片中,邱心志突破以往单纯的儒雅形象,为银幕上的孙中山加入了更多英气,能文能武、收放自如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在《铜雀台》中,这位大总统将和同样霸气外露的周润发互飙演技,两强联手令人十分期待。

  金钟视帝钟情大银幕 新角色会让人“很吃惊”

  邱心志以往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在今年热播的《新还珠格格》中,邱心志饰演的皇阿玛让人再度领略了金钟视帝的演技和魅力,也让邱心志成功打入内地市场,俘获众多粉丝。就在很多观众都期待他的下一部电视剧作品时,邱心志却摇身一变,成为大银幕上的“第一大总统”。对演艺生涯有着长远规划的邱心志坦言,他将把更多精力投入电影,争取多塑造一些经典银幕形象。

  《铜雀台》是继《第一大总统》后,邱心志今年的又一部大银幕力作。这部电影无论是时代背景还是人物形象都与《第一大总统》有着巨大差别,对邱心志来说又是一个全新挑战。邱心志坦言不希望被局限在某一个类型中,希望能尝试不同的人物。邱心志透露,此次他在《铜雀台》中的角色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都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观众看了之后一定会很吃惊,我在电影界还是个新人,希望能演好自己的戏,通过更多的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