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出席《追爱》发布会 称婚后更懂演感情戏

应采儿 应采儿

  本报合肥10月23日电(记者 倪自放) 应采儿(微博)主演的浪漫公路电影《追爱》10月22日在合肥召开发布会,导演刘怡鸣携女主角应采儿、联合制片人陆蓉之出席。谈起影片的“台妹赴内地寻根”主题,祖籍山东、出生于台湾的应采儿很有感触,“关于寻根,我跟角色也有很多共鸣。”《追爱》将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应采儿要在《追爱》中饰演一个来大陆“寻根”的台湾女孩,从不懂珍惜感情,到替父亲完成心愿,最后找到自己的真爱。祖籍山东、出生在台湾的应采儿,对此非常有感触。她说:“我的爷爷来自山东,我和爸爸都出生在台湾。关于寻根,我跟角色有很多共鸣。”

  已为人妻的应采儿受访时还称,自己在婚后也更加能够了解感情戏的演法,“同时,也更能理解夫妻间的爱。”至于大家一致很关心的怀孕问题,应采儿笑答:“现在是还没有啦,我跟小春都一个月没见面了,现在有了才怪呢!”

  摄影 倪自放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