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金鸡奖献脱口秀处女作 自叹比演戏还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吴刚的脱口秀 吴刚的脱口秀
吴刚与岳秀清在红毯 吴刚与岳秀清在红毯
左起岳秀清、吴刚、赵薇 左起岳秀清、吴刚、赵薇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八届金鸡奖已落幕,有观众对这届金鸡奖抱有不少质疑,但是对吴刚的首秀主持却抱有欣赏和鼓励的态度,至此,吴刚已成为电视、电影、话剧、主持于一身的四栖演员,这在影视圈也是少之又少的。那段脱口秀的视频也被网络疯传。

  作为一名演员,吴刚担此大任顶着压力站在第二十八届金鸡奖的舞台上,对于第一次主持如此大型的晚会,吴刚说:“真的比演戏还要紧张。”吴刚是在晚会的前两天才收到程青松为其写的那段说唱词,他是在彩排的空隙来默词。有记者问吴刚有没有看之前倪萍和张国立主持的金鸡奖,吴刚说:“两年前亲身经历过,收到邀请后没看,他们都太优秀,我不想模仿,我得坚持我自己的风格。”

  昨晚,金鸡奖已经落寞,程青松为吴刚量身定做的那段说唱已经成为网络点击率的前茅。国内一线演员涉及电视、电影、话剧、主持届的艺人少之又少,吴刚的“处女秀”让我们为之欣赏,主持届又多了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