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林志玲受肯定 包场请影迷分享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分享幸福经 林志玲分享幸福经
林志玲和影迷合影 林志玲和影迷合影
林志玲讲话 林志玲讲话
林志玲宣传电影 林志玲宣传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的爱情电影《幸福额度》(微博)已于本月20日上映,影片中,林志玲也是首次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极力摆脱“花瓶”称号。

  有粉丝说,“志玲作为一个还没有太多经验的演员,一人分饰两角确实是挑战,但志玲表现超级好,绝对专业演员水准,影片中的志玲各种美丽各种可爱,好几句台词直接戳中泪点,那就是属于他们的现实生活中曾经的台词吧”。还有粉丝更是“直言不讳”,“志玲美女的表现让我对她印象大有改观,这几年还是努了把力的,表现不错,而且没了那嗲到人麻的声音,舒服多了”。林志玲说,“其实这部片子里我对声音的部分是特别注意的,两姐妹两种性格,我就尽量去把姐姐的声音控制得沉稳、历练,而妹妹的声音则天真、可爱。可惜我对声音的把控功力还不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区分,我还要继续努力。”

  同大家一起探讨幸福的定义之后,林志玲的心情更加靓丽,宣布要连同小马奔腾影业一起,完成粉丝们的幸福终极梦想,在电影《幸福额度》官方微博的配合下发起“幸福终极梦想”活动,并随机挑选一名幸运用户,助他完成幸福梦想。除了这位极度幸运的用户之外,其他用户也有机会获得酒店双人浪漫夜以及百顶帽子作为礼品,林志玲与小马奔腾对于回馈粉丝们的诚意由此可见。

  林志玲被影迷认定演技进步,十分熟练,志玲被一票影迷簇拥,肯定之后,志玲也是信心满满,笑容满面。(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