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称杨采妮是暗恋对象 杨采妮甜笑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09  新浪娱乐微博
访问期间李宗翰向杨采妮“表白”,更紧张得满头大汗 访问期间李宗翰向杨采妮“表白”,更紧张得满头大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单身多时的杨采妮(微博)裙下之臣一直不断,前晚现身东京电影节宣传新片,获拍档内地男星李宗翰(微博)当场“示爱”。李宗翰还激动得以纸巾抹汗,虽然杨采妮全程甜笑,但事后却暗示双方没有来电。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举行得如火如荼,连日来为有份角逐奖项的寰宇电影《梦游3D》造势的导演彭顺(微博)与霍思燕(微博),前晚终联同另外两位演员杨采妮及李心洁(微博)齐齐亮相该片宣传活动。

  李宗翰称杨采妮女扮男装留印象

  席间,内地男星李宗翰被主持问到与李心洁、思燕及杨采妮三位女角合作感受,他竟趁机向杨采妮示爱:“心洁是导演的太太,我不敢在思想上与她交流;跟思燕认识好多年,她这次演警花,我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警花;不过我当她妹妹啦;杨采妮就是在她女扮男装戏的时候,我已经很喜欢她,她是我的暗恋对象。”李宗翰在“表白“后激动得拿纸巾抹汗,杨采妮见状却照单全收,一直甜笑响应。

  不过事后被问到会否接受李宗翰?杨采妮笑称:“傻么!他成天都这么讲,是喜欢《梁祝》的剧情而已!(第一次被人公开示爱?)也不是这样的,成天都那么说,(身边好姊妹个个都嫁了?)还有许茹芸(微博),怎么都要拖她下水才行。“

  彭顺怕珍藏湿水

  至于泰国华侨彭顺则非常关注泰国的水灾灾情,非常挂念当地家中的铁皮玩具:“我要求工人留夜看好,叫他有什么事就马上带我的‘珍藏’走。其实短期内我也回不去,只有每天上网留意灾情啦!“而前天生日的霍思燕获老板林小明专程到来与她切蛋糕庆祝。(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