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男大翻身》亮相金鸡 李亚红深v礼服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08  新浪娱乐微博
《丑男大翻身》剧组合照 《丑男大翻身》剧组合照
《丑男大翻身》剧组走红地毯 《丑男大翻身》剧组走红地毯
李亚红(中)、李云涛、黄志伟 李亚红(中)、李云涛、黄志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安徽合肥华丽落幕,电影节的重头戏也是最受关注的明星红地毯仪式与闭幕典礼可谓众星云集,典礼现场星光熠熠。由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宝马狂想曲》作为此次参展的影片,与该公司投资的另外一部新片《丑男大翻身》,两剧组共同踏上红地毯,《丑男大翻身》剧组人员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丑男大翻身》是一部魔幻爱情题材电影,新颖的题材和丰满的故事情节以及发人深省的主题内涵,将为国产电影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电影将邀请最当红的男女青春偶像来出演,并由连任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总造型师的国际知名造型师李云涛担任该片的美术指导,相信本部电影的人物造型也将非常具有国际时尚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该片与《宝马狂想曲》同为北京明日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此次出席红地毯仪式除资方代表出品人黄志伟、制片人王怡卿(微博)外,《丑男大翻身》的导演王猛、美术指导李云涛、“中国十大名模”李亚红也一起走上红地毯,为影片助阵。剧组人员的造型则由李云涛亲手打造,尤其超模李亚红身着一袭深V露背黑色拖地的意大利高级定制礼服,及佩戴了价值数百万的奢华珠宝,成为此次金鸡百花红地毯上最为闪耀的造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