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曝光花絮 贝尔首演激情戏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48  信息时报微博
   昨日,张伟平(左圆图)透露张艺谋曾三劝克里斯蒂安·贝尔演激情戏,不过他称贝尔之前从未演过床上激情戏惹来质疑。    昨日,张伟平(左圆图)透露张艺谋曾三劝克里斯蒂安·贝尔演激情戏,不过他称贝尔之前从未演过床上激情戏惹来质疑。
  《天鹅绒金矿》中,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阿瑟与伊万·麦奎格饰演的摇滚歌星库尔特·怀尔德发展出一段相惜   《天鹅绒金矿》中,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阿瑟与伊万·麦奎格饰演的摇滚歌星库尔特·怀尔德发展出一段相惜
在1997年的《地下铁》中,克里斯蒂安·贝尔不单有床上戏,还有正面全裸的镜头。 在1997年的《地下铁》中,克里斯蒂安·贝尔不单有床上戏,还有正面全裸的镜头。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的新作《金陵十三钗》铁定是年底最有话题的大作,上周放出的第一款预告片,“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激情戏抢尽眼球。正当外界觉得身为好莱坞明星的贝尔演个激情戏原是平常之事,不料张艺谋的老搭档张伟平昨日接受新浪采访时,一句“贝尔其实挺排斥激情戏的,他以前从来没有拍过床上的激情戏”激发了影迷们的求证热情,纷纷列举出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前作——《美国精神病人》、《天鹅绒金矿》和《地下铁》等片中的各种激情镜头,并说道:“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激情戏呢?”  张艺谋三劝贝尔演激情戏

  在《金陵十三钗》的原著中,克里斯蒂安·贝尔演的角色与玉墨是没有激情戏的。据张伟平透露,克里斯蒂安·贝尔与玉墨的激情戏完全是故事发展的需要,他说最初克里斯蒂安·贝尔读过有这场戏的剧本时,当时拒绝了这段激情戏,张伟平与张艺谋也只好同意。等到影片开机后,张伟平又让张艺谋跟克里斯蒂安·贝尔提,“你跟克里斯蒂安·贝尔讲,我们现在其实真的不需要激情戏来炒作,电影里面激情戏太多了,哪部电影都有,需要的不需要的都加点。但这部戏里的激情戏不是画蛇添足,是画龙点睛。”

  后来张艺谋告诉张伟平,说贝尔考虑了一下,还是拒绝了。张伟平说当时觉得很遗憾,合同上也没写非要人家拍床戏啊。但张伟平仍然没有放弃,影片拍到中途的时候去探班又跟张艺谋谈这个,“克里斯蒂安·贝尔现在整个拍戏的状态怎么样?”张艺谋说:“非常好。克里斯蒂安·贝尔跟十三钗还有唱诗班的学生们现在已经处得很有感情。很多感情戏,孩子们一哭,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眼泪就下来了。”张伟平又跟张艺谋说:“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跟他好好说说,实在不行也就放弃吧,我也不强求了。我还是认为这场激情戏太重要了,如果只是像克里斯蒂安·贝尔说的那样,抱在一起,接吻一下,这场戏会大打折扣,会让观众失望。因为前面的戏已经顶到嗓子眼了!张艺谋说:“那我再试试。”之后一个星期没消息,过了两个星期,张艺谋给张伟平打电话说:“克里斯蒂安·贝尔终于同意了!”

  网友求科普激情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从来没有拍过床上的激情戏”经张伟平一说,顿时在微博上引来网友们的热烈反应。有网友说:“我觉得需要有人来科普一下啥叫激情戏?《美国精神病人》中正面全裸以及与妓女厮混,还有他拿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斗士》里抱着毒妞乱啃,这些到底算不算激情戏?”其实,翻开克里斯蒂安·贝尔演过的数十部作品,除了早前提过的《美国精神病人》和《斗士》之外,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地下铁》中与艾尔莎·泽贝斯坦就有床上戏,而在《天鹅绒金矿》中与大帅哥伊万·麦奎格也是“基”情四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