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发布“疗伤系”海报 相信曾经美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22: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星空》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该片由华谊兄弟(微博)与原子映象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林书宇(微博)编剧并导演。日前,片方发布最新电影海报。

  海报上的画面分为四格:静谧隽永的梵高星空,美丽懵懂的青春少年。干净的面庞,清澈的眼神,稚嫩又对未来充满憧憬。监制陈国富表示:“《星空》描写的情感极为深刻而真实,观众可以在其中看到真善美的力量。我对这部电影有一种心痛的满足感。好电影应该有一个使命,就是让人们的伤痛得到救赎的可能。”

  此前,王朔、钮承泽(微博)、戴立忍(微博)、彭浩翔(微博)、周迅、姚晨(微博)等人在看过《星空》粗剪后就给予联袂推荐;首支电影幕后谜辛公布之后,冯绍峰(微博)、李晨(微博)(微博)、安以轩(微博)、五月天阿信(微博)等明星在微博上发起“守望星空”行动,该视频在发布18个小时内转发量达到2万,成为当天最热的微博新闻;10月11日釜山首映时《星空》不仅打动全场观众,也得到了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的深情赞美“《星空》是我今年看过最美丽的电影”;北京的几场试片过后,观众们被《星空》传递的温暖与力量深深打动,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发出呼吁:《星空》让我们相信曾经相信的美好。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