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区》传11月底上映 中影回应称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4:05  新京报微博

  正当各路中小制作担心无力对抗好莱坞时,“雪藏”两年的宁浩导演作品《无人区》竟传出11月底上映的消息。前晚记者在中影数字发展有限公司11月排片表上发现,一部名叫“WRQ”的电影将于11月29日上映,点开后是《无人区》的介绍。不过该上映信息却在昨日上午被删除,随后记者致电中影集团发言人蒋德富,其表示:“这部影片还在修改中,暂时没有确定上映时间,我刚看中影数字网站没有标明11月29日上映。”记者在提醒他有网友曾经截屏时,他称要询问数字发行公司才能给予答复,截稿前蒋德富给记者的答复是:“已安排调查,看是否是工作人员录入失误。”

(责编: Mr.x)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