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回应“实名骂战”事件 称想做该做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10  南方都市报微博
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焦点还是在霍思燕(右二)身上。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焦点还是在霍思燕(右二)身上。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霍思燕表示不会一味忍耐。 霍思燕表示不会一味忍耐。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实习生赖秋虾 昨日上午,将于27日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在广州举行试片。下午,导演彭顺(微博)携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等主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天最受媒体关注的焦点就是霍思燕。     

  全因她最近成为“娱乐圈首例微博实名骂战”的女主角,引发外界各种猜测,霍思燕、黄奕(微博)究竟因何结怨?有说是因为昔日恋情的关系,亦有说两人工作竞争白热化导致。昨日,霍思燕避谈外间各种传闻,只是强调,“我绝对不是小三,我选择男友的首要前提就是对方是单身。现在,我和男友的关系很稳定,没有受到其他事情的影响”。关于这场骂战,她表示,“我是做了想做的、应该做的事情,我不后悔。”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她感性地说,这次微博事件缘起那会,她在偷空晒太阳,于是她想明白了,不再忍耐。

  南方都市报:生活中,你都会选择直面伤害吗?

  霍思燕:我觉得演戏已经可以让我去扮演各式各样的人物了,那么生活中,我还是要保持自己的态度,充满阳光地去面对自己的人生,而且真实地面对。

  南都:所以你不太会忍耐,会爆发出来,是吗?

  霍思燕:我是一个会忍的人。如果忍1个月、忍2个月都没关系,但超过12个月,或超过1年半,我就会觉得每个人都有底限。道德准则告诉我,别人伤害了你,不要一味地忍耐。

  南都:会不会担心事件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

  霍思燕:嗯……正常面对吧,我会觉得通过一些事情,会让我变得更坦荡,或者更快乐一些。

  南都:现在的你快乐吗,经历了这场纷纷扰扰?

  霍思燕:是的。我觉得人都要往前看,今天不要讲昨天的事了,要往前去面对生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记者探热

  《梦游3D》“麻麻地”,过不了恐怖瘾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秦汉 由彭顺导演,“鬼后”李心洁主演的惊悚片《梦游3D》昨日在广州试映。可能是因为彭顺和李心洁的恐怖夫妻档,曾推出过《见鬼》、《鬼域》等颇受欢迎的作品,昨日不少观众都是满怀期待而去,结果反而觉得“麻麻地”,不少粉丝都表示“没有过到瘾”。

  在片中,李心洁饰演的女主角不断做同一个噩梦:梦里,有一个荒地,泥土下好像藏着一些东西。但最令她困扰的是,警察霍思燕让她惊觉:自己是在梦游!由此牵扯进了一连串的案件中。片中大部分场景都在黑夜中进行,这样的设置外加3D技术,不少观众开始都觉得“气氛很恐怖。”但随着剧情推进,除了一两处突然跳出来的“东西”让全场惊叫之外,大部分时候观众都表现“平静”。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