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3D》角色海报曝光 叠影重重色调绚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彭顺(微博)执导,李心洁(微博)领衔主演,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鲍起静等人联袂主演的最新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公映。《梦游3D》已作为华语片的一匹黑马,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主竞赛单元。继东京首映后,片方于日前公布了五款角色海报,值得关注的是,该片公布的角色海报与以往惊悚类型电影海报的气氛非常不同。海报的概念是采用叠影技术造成视觉抖动效果,色调丰富绚丽光彩,每个人均是神色各异,有些许阴森恐怖的气氛。

  “叠影”形象如梦似幻

  《梦游》四人组神色各异

  著名医学家柯勒曾将记忆中重复出现内容相同的东西时,互相抑制干涉而发生了遗忘的现象命名为“重叠效应”(eclipsing effect)。而《梦游3D》海报正是技术上采用类似相机抖动造成内容重复的“叠影效应”的效果,意在传达影片中“如梦似幻”的梦游、催眠等效果。另外,此番公布的角色海报上,李心洁若有所思,霍思燕眼神刚毅,杨采妮黯然神伤,李宗翰迷失自我。四人可谓各有心事,神色各异。

  红棕紫蓝色调绚丽

  惊悚氛围阴森恐怖

  “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还被看成流血、危险、恐怖的象征色,影片都会一一揭开原因的。”李心洁表示:“我在电影里面会顶一个红色的头发,大家看电影的时候就会明白为什么做这样的打扮,会跟周围的人和现实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那些红头发啊、复古的娃娃衣服啊、鞋子啊,这个装扮都是有一个原因的。”

  棕色自然、简朴,给人可靠、保守和温暖的感觉。紫色是非常稳重的角色,很尊贵和慈爱。蓝色最为沉静,是‘忧郁’的代名词,但又很有压迫感。“之前的两款海报呈现了影片的3D立体效果,这次片方采用色调海报,我相信是结合了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彭顺表示。相信大家看《梦游3D》的时候,能感受到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几个角色的心路历程。与普通惊悚片海报不一样的是,此次《梦游3D》的四款角色海报虽分为红棕紫蓝四个色调,非常绚丽,但集合在一起拼为《梦游3D》“四人组”版海报时,风格突然阴森恐怖,格外神奇。

  据悉,《梦游3D》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之后,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万圣节前夕,势让让观众惊声尖叫!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