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亮相金鸡百花 “国民女婿”备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走上红毯 李坤霖走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2日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演员李坤霖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领结亮相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盛典的红毯,帅气逼人,凭借荧屏上的好男人形象,一出场引来了大批女粉丝的尖叫声。

  此次李坤霖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影展颁奖礼上担任最佳导演奖颁奖嘉宾,为国际影展单元最佳导演颁奖。

  在影视圈内,李坤霖也算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了,97年从中戏毕业之后,一直在影视圈里载沉载浮,演员履历表上作品一长溜,但是真正让人注意到他,却还是近两年的事情。今天的成绩是李坤霖个人多年积累努力拼搏的缘故。

  李坤霖一直以来呈现在观众面前的都是好好男人形象,为大家呈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孝顺儿子杨一凡,《杜拉拉升职记》中帅气HR李文华,《加油优雅》中优雅老板徐彦斌,凭借这些人气电视剧中儒雅善良的形象,被观众亲切地称作为“国民女婿”。李坤霖最近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华丽一族》的拍摄,估计明年将会与大家见面,希望广大观众届时予以关注。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