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夏日》获马楚成盛赞 相约后会有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剧照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浪漫教父”马楚成(微博)执导的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已经慢慢地落下帷幕,看过该影片的观众无不为片中旖旎的海岛风情和两对俊男美女所吸引。时尚新贵朱雨辰(微博)的特别出演不仅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导演马楚成更是盛赞于他。

  私下,朱雨辰和马楚成导演因台球而结缘,两人因一次台球切磋结识并成为朋友,回忆初次见面,彼此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也是因为有了这次交集才促成《夏日乐悠悠》的初次合作。

  导演马楚成表示,这次合作得非常愉快,也很谢谢朱雨辰能抽出时间来为自己的电影助阵,并大赞朱雨辰是一个既非常优秀且又非常有音乐才华的演员,最后马楚成向朱雨辰再次发起邀约,希望今后的电影依然能够合作,随后马导也略显无奈地开起了玩笑:“可现在他很忙的,档期太满我很难约呀……”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