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场面恢弘 打造精良狙击枪战类型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特效场面精良 特效场面精良
爆破场面震撼 爆破场面震撼

  新浪娱乐讯 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上映。该片由何润东(微博)、小宋佳(微博)、梁家辉、何晟铭(微博)等主演,展现狙击手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何润东日前透露,为拍摄该片,他苦练身材,希望电影中的自己能够看起来“够爷们”。

  狙击题材枪战片

  《遍地狼烟》取材狙击手。对于创作初衷,导演胡大为表示:“狙击手们的生活,远远不像人们所想像的那样简单,而是很辛苦、很危险。曾经有一位狙击手朋友为了等待目标,潜伏在树上达一周之久。除了枪法了得、百发百中之外,狙击手需要经受更多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希望借由《遍地狼烟》将狙击手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呈现在更多观众面前。

  何润东苦练身材

  何润东在片中饰演“枪神”牧良逢,他透露,为了显得自己“够爷们”,接到拍摄任务后不断加大健身力度,“每天到片场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其他几位男主演比‘肌肉’。相信每个男人从小都希望自己顶天立地,在电影里我就是这样的角色,不仅成为一个罕见的神枪手,还体验到永世难忘的绝美爱情。”原来,在片中何润东还与小宋佳饰演的柳烟展开一段生死绝恋。

  特效堪比好莱坞

  据悉,《遍地狼烟》战斗场面拍摄使用了肩扛或手提摄像机,剪接快速;特效制作由国际特效团队MACROGRAPH担纲,导演胡大为表示:“《遍地狼烟》很男人,有爆发力,像好莱坞暑期大片那样,在视听轰炸方面带给人极致快感。”主演何润东忍不住夸赞:“前一阵子去剪接室看了完整的《遍地狼烟》。真的看到缺氧!好刺激!它不是一般的战争片,而是一部纯狙击手的电影!”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