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3D》李心洁否认鬼后头衔 霍思燕直面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21: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惊悚片《梦游3D》在北京CGV星星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将于27日公映。李心洁(微博)再度与丈夫彭顺(微博)携手,并与好友杨采妮(微博)在片场相见欢,让她十分开心。但对于媒体对演鬼出名的她冠以“鬼后”头衔,李心洁则笑说自己才演过两部鬼片。而近日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的骂战升级,黄奕方称已发律师函, 视频:《梦游3D》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三美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霍思燕表示 若真的对薄公堂,她会“直接面对”。

  李心洁自认不是“鬼后” 与彭顺合作让彼此成长

  “大家说我是‘鬼后’,其实我一共才演过两部鬼片。”一上台,李心洁就笑着开起了“澄清大会”。她透露《梦游3D》也并不是鬼片,而是讲述人性。片中李心 洁戴起红色假发,素颜,脸上满是雀斑,就连出场时的光线都苍白暗淡,她表示自己扮演的是失去孩子的母亲,所以要借此表现出角色应有的茫然、憔悴的状态。

  此次是李心洁继《见鬼》、《鬼域》之后再度与丈夫彭顺合作,对此她说:“很多关系密切的人很怕合作,怕因为分歧而影响关系,我们不会,我们会因为一起拍戏 而看到彼此的成长,有一些冲击和火花。”而既然她自觉不是“鬼后”,可否想过扭转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李心洁笑称已经“认命”。

  李心洁杨采妮好友相见欢:片场我们比较像情侣

  杨采妮在片中同样饰演失去孩子的妈妈,为了入戏,她在片场也避开人群,忍住不和好友李心洁说话,让她直呼辛苦:“其实我跟心洁比较像情侣——在片场不说话,但我们还是一直偷看对方,很想见面,很想讲话。”

  下了戏,好姐妹就打开了话匣子,杨采妮笑说在来北京的飞机上,两人一直在叽叽喳喳,“最吵的就是我们了”。李心洁也自曝和杨采妮在酒店聊到早上7点,还因 为太饿一起泡方便面充饥。发布会当天,两人也默契地同样黑衣亮相,还“胁迫”彭顺:“下一部戏多给我们一些在一起的戏份!”

  霍思燕直面官司自认变坚强 李宗翰(微博)睡觉靠安眠药

  当天霍思燕以一袭粉色玫瑰花裙亮相首映礼,相当抢眼。她自曝是首次挑战干练的女警形象,刚开始时心里没底:“如果不是导演说我可以的话,我已经打退堂鼓 了。”但看过成品后,霍思燕自认表现不错,更在主持人要求下,现场示范角色说话时的强硬神态:“李心洁你出来一下,我有些问题要问你。”

  而群访时,近日与黄奕在微博掀起骂战的霍思燕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对此她避谈称“只聊电影”,在媒体的追问下,她表示就算对方打官司也会“直接面对”。更透露出演女警后,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坚决。

  在片中对李心洁“又爱又恨”的李宗翰,则自曝因为入戏太深,十分纠结,连着三个月都是靠安眠药入睡。不过他的付出也有回报,彭顺笑说:“下一部片还找你!”让李宗翰大呼是意外之喜。

  《梦游3D》入围东京电影节 彭顺满意观众反应

  而该片已经入围近期开幕的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说起东京行,彭顺相当满意:“观众看完片后告诉我说,我片子里那些惊悚的镜头,他们已经都能想到,但想不 到这部片讲的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对于演员的表现,彭顺更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昨天还在回顾每个演员的表现,发现找不到一个有问题 的镜头,每一个演员的每一句对白、每一个镜头都非常好。”

  老婆否认是“鬼后”,同样擅长拍“鬼”的彭顺也直言,以后要多拍讲“人”的电影:“我也是一个人,很喜欢看关于人的故事,以后我要少说一点鬼,多说一点人的问题。” 周文韬/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