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3D》北京首映 彭顺讲故事玩技术展3D惊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1:37  新浪娱乐微博
众主创与观众相约万圣节 众主创与观众相约万圣节
彭顺谈新作信心满满 彭顺谈新作信心满满
李心洁杨采妮姊妹情深 李心洁杨采妮姊妹情深
梦游三姐妹相约万圣节 梦游三姐妹相约万圣节

  新浪娱乐讯 由彭顺(微博)执导的最新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公映。该片作为华语片的一匹黑马,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主竞赛单元。东京归来后,该片近日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庆典。现场观众皆赞《梦游3D》惊险不断,高潮迭起。鬼王彭顺、鬼后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等等一一亮相,现场与观众分享拍戏心得,大谈参加东京电影节的幕后故事,新人马浴柯现场更是与大家大玩催眠游戏。

  东京归来收获赞誉  鬼王玩技术讲故事两不误

  《梦游3D》是彭顺继电影《见鬼》、《鬼域》后,与夫人李心洁三度联手打造的3D电影,也是二人首度登陆内地银幕的惊悚力作,因之前合作口碑上佳,均引起强烈反响,因此尤为看重此次内地之旅。

  彭顺表示此次东京之旅大受欢迎,日本观众与影评人皆对《梦游3D》反响强烈。自己也没想到会入围盛产恐怖片的日本A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说明《梦游3D》不止是一部惊悚片,更表明有一个好的故事。

  李心洁揣摩母亲演技服众  杨采妮大曝“梦游夫妻档”片场花絮

  李心洁在《梦游3D》中素颜扮丑出镜,极力表现一个身陷梦游困扰的母亲,心理的冲突与挣扎感染现场所有观众,凭借精彩表现入围了东京影后。首映礼现场,众人对李心洁演技大为赞赏,尤其片中抢孩子的戏份,催人泪下。李心洁坦言:“惊悚和精神的压迫很真实,自己很投入,整天保持状态和情绪,以至于拍片戏份情绪还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

  “《梦游3D》虽然是我跟李心洁第一次合作,但我与彭顺导演合作实际上已经是第二次了,上次是《曼谷杀手》。”杨采妮说:“彭顺导演在技术、画面方面非常厉害,没想到这部电影中这么的有人情味,我很期待跟他进一步合作。”杨采妮更与观众分享彭顺、李心洁“梦游夫妻档”拍戏现场的小八卦,表示自己非常羡慕李心洁嫁了个好丈夫。

  “霍大胆”经历成长分享喜悦  李宗翰精彩表现获邀加盟新片

  北京女孩霍思燕受到观众热烈欢迎,霍思燕除了分享东京归来的喜悦外,“霍大胆”表示,自己是个很感性的人,在《梦游3D》,自己扮演一个香港女督查,角色反差很大,开始很担心自己的表现,但彭顺导演给自己不少支持和信心。前几天在东京首次看片,觉得《梦游3D》是今年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这部电影让自己经历了成长、突破的感觉。

  李宗翰饰的角色为了亲人的感情一错再错,可谓“既可怜又可恨”。不过李宗翰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与李心洁结为好友,还与三大美女合作,导演彭顺不但不吃醋,反而一直非常鼓励自己,非常开心。导演彭顺甚至现场承诺接下来两部新片均要请李宗翰加盟。

  梦游4人组现场见证催眠  万圣节带你领略3D惊悚

  片中扮演催眠师的新人马浴柯特意跟“梦游4人组”玩了一场催眠游戏。彭顺率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品水尝味,做“酸甜苦辣咸”五味测试。虽然马浴柯表现的煞有介事,但最后众人全知道是上当。马浴柯解释:催眠只不过是一种心理暗示,只要内心强大,就能勇敢面对一切,包括梦境。首映礼结束前,片方更是奉上南瓜灯,众嘉宾一一点灯,寓意《梦游3D》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万圣节期间,《梦游3D》势让观众惊声尖叫!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