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拍《惊魂游戏》吐心声 坦言回归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惊魂游戏》第二款概念海报 《惊魂游戏》第二款概念海报
胡兵、莫小棋、导演周耀武(右 二)在《惊魂游戏》拍摄现场 胡兵、莫小棋、导演周耀武(右 二)在《惊魂游戏》拍摄现场
胡兵、莫小棋等身处海中拍夜戏 胡兵、莫小棋等身处海中拍夜戏

  新浪娱乐讯 预计于年末上映的恐怖电影《惊魂游戏》由阔别华语娱乐圈五年之久的胡兵担纲男一号。对于个人回归的首部电影,胡兵坦言切身感受到了回归的“阻力”,并吐露心声,称“为了拍好这部电影遭了很多罪,但为了被认可值了”。

  吐露心声遭罪多

  在电影《惊魂游戏》中,胡兵饰演一名感情受挫的都市青年,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踏进情感瓶颈,面临“第三者”的威胁。而其本身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个人心思,对于情感变故心知肚明,却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在别人的安排下,与女友共同赴海南游玩,但是却不料再次陷入困境,不但要忍受同行情侣目无他人的公开调情,还得时刻提防陌生人的侵犯。对此,胡兵大呼遭罪太多,“心理上的,自己感情受伤,还得看别人那么甜蜜,受刺激。身体上的也很可怜,被别人又追又打,还被一把渔叉扎进后背,想想就觉得疼,不过为拍好电影也值了”。

  回归有“阻力”

  对于个人五年之后再度回归华语娱乐圈,胡兵坦言“阻力”不小。他认为,娱乐圈变化很快,对于一个艺人而言,“五年”的时间足以被人遗忘。“当然我很庆幸,虽然离开了五年,但是还有很多人说起‘胡兵’这个名字的时候能想起我的模样。不过这五年以来,很多人都在抓紧拍戏、唱歌,努力争取上镜机会,相对而言,我什么都没做。这次回来跟那些新面孔基本处于一个起跑线,起码我自己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娱乐圈从来不缺新人,我知道一个新人的阻力有多大。所以我现在也在很努力的工作,拍戏、代言都有在做”,胡兵如是说。(酸草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