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遍地狼烟》携手何润东 硝烟时代女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宋佳《遍地狼烟》携手何润东 宋佳《遍地狼烟》携手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微博)、陈司翰(微博)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巨制《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公映,正面进军贺岁档。魅力女星宋佳与实力偶像何润东在《西藏往事》后二度携手饰演乱世情侣,上演了一幕看点十足的“倒追男式”乱世佳缘。

  宋佳何润东二度携手 男人片增添温暖元素

  电影《遍地狼烟》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主人公牧良逢从一位青涩的乡村猎户少年,因缘巧合地成长为一名神勇狙击手的故事。片中不仅有众多精彩的爆破镜头和炫目的狙击对决场面,还有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等人诠释的各具特色的狙击手形象,更有宋佳和何润东之间身处乱世的凄美姐弟恋,“动作+爱情”的模式令该片成为今年不可多得的动作爱情大片。

  电影《遍地狼烟》中宋佳与何润东继电影《西藏往事》后再度牵手,饰演一对硝烟时代的情侣。据了解,宋佳扮演年轻寡妇柳烟,在片中主动追求何润东饰演的腼腆、羞涩的主人公牧良逢,并在事业上给予他鼓励帮助、见证其成长。两人纯真美好的感情戏份,更令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影片增添温暖、感人的一面。导演胡大为表示:“电影应该突出美好的东西,《遍地狼烟》将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宋佳造型时尚 何润东难敌寡妇诱惑

  据悉,电影《遍地狼烟》中柳烟将颠覆战争年代女性固有的朴素沉闷形象,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更加知性、优雅、大方。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宋佳一身白衬衣搭配长裙,扮相颇为现代、新潮,俨然炮火纷飞年代里的红粉佳人。男主演何润东忍不住称赞宋佳:“戏中柳姐魅力太大,牧良逢每次见到她都会脸红。戏外我见到宋佳,也经常hold不住!”

  对此,制片人刘志江介绍说,“为了更贴合柳烟温柔、妩媚的性格特征,特意为宋佳打造了多款时尚造型。多元的剧情设置和人物形象会让整部影片更丰富、更现代,也会吸引很多女性观众走进影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