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廖凡为戏露小肚腩 只为角色真实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角度问题让廖凡看起来有小肚腩 角度问题让廖凡看起来有小肚腩
廖凡说其实自己没胖成那样 廖凡说其实自己没胖成那样
廖凡在焦急等待女友回家 廖凡在焦急等待女友回家

  新浪娱乐讯 由廖凡(微博)、林志玲主演的爱情喜剧《幸福额度》已于10月20日全国上映,反响热烈,好评不断。饰演“无卡男”姜成的廖凡,因演技扎实,也备受瞩目。近日,廖凡因与林志玲床戏而裸露出的小肚腩 由廖凡、林志玲主演的爱情喜剧《幸福额度》已于10月20日全国上映,反响热烈,好评不断。饰演“无卡男”姜成的廖凡,因演技扎实,也备受瞩目。近日,廖凡因与林志玲床戏而裸露出的小肚腩,在网络间惹起了一番不小的争议。有网友戏称,自《让子弹飞》后,廖凡精神与肉体都开始松懈了。也有网友平反,“肉肉的才显得更可爱”。对此争议,廖凡认为,肚腩也是角色性格的一部分,“这样才更真实”。

  演绎宅男零压力 “我们都很纯情”

  《幸福额度》讲述的是由林志玲分饰的一对双胞胎“晓红”“晓青”在金钱与爱情下如何做出选择的爱情故事。这对性格迥异的姐妹,对于爱情都有着自己的见解,性格务实的妹妹与廖凡扮演的男友节衣缩食相爱十年,在准备结婚时却因廖凡被人骗光积蓄与房产,恋情告急。廖凡饰演“无卡男”姜成,性格善良单纯。与晓红已经分手后,仍坚持不懈的独自把新房装修完毕,相信总有一天会把女友晓红等回并将婚礼圆满完成,上演了一部宅男版的《独自等待》。廖凡表示,此次演绎无卡男“姜成”,绝对零压力,坦言“其实骨子里我们很像,都很纯情”。

  网络争议“小肚腩” 四块腹肌为戏牺牲

  日前片方发布一组廖凡与林志玲的床照,就有网友指出廖凡已有些小肚腩。在《幸福额度》于20日全国上映后,网络间对于廖凡的“小肚腩”评论日益热络。有网友戏称,“廖凡在《让子弹飞》中还有四块腹肌呢,不到一年,就成一块小肚腩了,是不是精神和肉体都松懈了?”也有网友为廖凡平反,“廖凡肉肉的还显得更可爱了”。有知情人爆料,廖凡的小肚腩,可能是因拍《建党伟业》而坠马受伤导致,“受伤后,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大幅度锻炼。”对此,廖凡表示,自己扮演的姜成就是一个平凡的宅男,谈了十年恋爱,如果一身的腱子肉也太假了,“就是为了凸显真实感,而且,那个照片拍出小肚腩其实还是个角度问题,我没有那么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