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主演《关云长》央视电影频道荧屏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0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甄子丹主演《关云长》央视电影频道荧屏首播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央视电影频道11月将推出刘德华系列影片展播,诸如《游龙戏凤》、《龙凤斗》、《见龙御甲》等等。另外,电影频道于本月还将推出由甄子丹(微博)、姜文主演的新片《关云长》。

  11月电影频道将推出“不老天王”刘德华领衔主演的一系列电影,古装片如《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见龙御甲》、《墨攻》,现代爱情故事的如与舒淇(微博)共同在《游龙戏凤》中演绎都市浪漫爱情、携手郑秀文(微博)在《龙凤斗》中激情上演“雌雄大盗”、又在《童梦奇缘》中描绘穿越时空的感人爱情童话。另外,周迅的《李米的猜想》、张静初(微博)的《A面B面》、林志玲的《刺陵》以及范冰冰的《观音山》也将陆续播出。李雪健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影片《杨善洲》以及甄子丹、姜文主演的新片《关云长》也将荧屏首播。《训练日》、《天地大冲撞》、首播新片《神鬼奇谋》、科幻巨制《星河舰队3:掠夺者》以及蝙蝠侠系列之《蝙蝠侠重现江湖》等好莱坞经典影片也将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