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朋克妆扮亮相《密室2》 获封热能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毛俊杰亮相发布会 毛俊杰亮相发布会
毛俊杰性感亮相 毛俊杰性感亮相
毛俊杰与苏有朋出席发布会 毛俊杰与苏有朋出席发布会
毛俊杰与导演张番番 毛俊杰与导演张番番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毛俊杰以一身酷炫的“朋克”妆扮,亮相《密室之不可靠岸》首映发布会。在黑色紧身皮衣与骷髅金属饰物的精心点缀下,性感与热力十足绽放。

  在电影《密室2》中,毛俊杰饰演的肖扬显得格外出挑,每一个眼神、每一组动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以至于导演张番番在各个场合,不停称赞她为“铁姑娘”,借此褒奖毛俊杰拍戏时的拼命劲儿、认真劲儿。

  “为了演好角色,我可以连续两三天不睡觉,也可以凌晨4点入睡,2个小时后又振作精神,迎接太阳初升。作为女生,这样可能有些太过拼命,好在我的皮肤很争气,每天都能配合我十足的活力。至交的好友与搭戏的伙伴都说我是‘热能女’——散发着热力与能量的女孩!”

  定义“热能女”代言人

  在发布会上,毛俊杰称身边人把她定义为“热能女”,这一说法,也引发了现场许多记者的好奇与关注。对于“你所描述的‘热能女’具体指的是什么”的提问,毛俊杰也给出了详细的答案。

  “有的女孩喜欢宅在家里,连购物都只通过网络。有的女孩则把自己当成男人婆,做起事来比男生还生猛。但是,我认为这都不是当代年轻女孩的最典型代表。我觉得懂得在生活、工作中吸取各种能量,比如说,在《密室2》拍摄时,向苏有朋吸取演技的能量等,并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成功的女生才是最有吸引力与最成功的。我很喜欢‘热能女’这个标签,估计我通过不断的努力,应该可以成为‘热能女’的代言人了。”

  目前有多部戏约在身的毛俊杰档期满满,但是在首映发布会与之后6大影院的路演过程中,她都表现得精力充沛,如同无数能量在身,切实地证明“热能女”的真实性与可行性。

  未来几天,毛俊杰将与苏有朋、导演张番番奔赴上海、成都、南京、重庆等地进行《密室2》的宣传活动,密集的安排只看“热能女”能否成功HOLD住!

  (智小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