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利落短发亮相 夫妻档《梦游3D》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擅长执导惊悚电影的彭顺,此次与妻子李心洁三度联手打造3D电影《梦游3D》,该片将于今日上映。

  彭顺昨天表示,拍摄影片是想要表达人如何去面对困境和压力,他坦言“梦游”故事构架出自十年前的噩梦,此外很多桥段的灵感都来源于新闻事件。该片日前入围了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电影节上映后反响颇为热烈,主创也是刚从东京赶回。彭顺至今对影片入围感到意外:“我们这次的‘班门弄斧’居然打入主竞赛单元,这说明《梦游3D》不止是一部惊悚片,更有一个好的故事。”昨天,李心洁以利落的短发亮相,她坦言:“惊悚和精神的压迫很真实,自己很投入,整天保持状态和情绪,以至于拍片时的情绪还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已经是第二次和彭顺合拍电影的杨采妮,昨天在现场大爆彭顺和李心洁“梦游夫妻档”拍戏现场的小八卦,“从这部电影能看出彭顺导演的影片风格不仅有惊悚,还很有人情味,再看他们在片场恩爱的样子,真的非常羡慕李心洁嫁了个好丈夫。”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