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莫文蔚裸色出演美艳阿修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莫文蔚裸色出演绝美阿修罗 莫文蔚裸色出演绝美阿修罗
破釜沉舟的仙家剩女钟晓明 破釜沉舟的仙家剩女钟晓明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微博)导演的贺岁第一喜剧《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上映在即,最新放出的天龙八将之一的绝色美女天神阿修罗造型新剧照中,主演莫文蔚(微博)身着最流行的裸色羽毛天神装与一对诱人的美腿轻易俘获男观众的心。而片中莫文蔚分饰两个造型反差极大、判若两人的角色。

  刘镇伟承诺:一个最美的角色

  剧照中莫文蔚从头到脚一身裸色羽毛装饰的阿修罗造型,酷似芭比娃娃的萌系萝莉卷发,珍珠头饰与透明眼镜面具,给绝色美女天神阿修罗添加几分魅惑诱人的神秘感。这正是刘镇伟导演曾在开机发布会上,承诺给莫文蔚的最美丽的角色。

  此事缘起多年前刘导在《大话西游》里为莫文蔚塑造了对至尊宝敢爱敢恨的女妖白晶晶一角。多年后再度合作,刘导此番为她量身打造了一位绝色女神阿修罗,在片中将与六位天神一同拯救世界,肩负引导世人向善的使命,对抗万世宿敌大反派夜叉。

  破釜沉舟 仙家剩女

  莫文蔚饰演的另一个角色是与天神阿修罗反差极大的凡人剩女庄晓月,职业是专门给死人化妆。平日总是一副凶神恶煞模样的晓明,终日抱怨着:“现在这个社会没男人,也要上班吃饭拉屎,这才称得上烈女。”内心坚定地不再相信爱情和婚姻,面对贸然出现的追求者,晓明总是找借口拒绝:“少废话!锋芝离婚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最终沦落为大龄剩女。

  莫文蔚现实中已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宿,不知片中这位刁蛮可爱的仙家剩女钟晓明,最终能否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呢?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