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片《梦游3D》今起上映 彭顺李心洁三度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5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荀觅)今天,《梦游3D》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主创的彭顺(微博)、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等人昨天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李心洁称,“这不仅是一部惊恐悬疑片,更是一部亲情电影。”

  《梦游3D》从李心洁饰演的紫怡反复做同一个梦展开,讲述了一个从梦境到现实的离奇故事。该电影是“鬼王”彭顺与妻子李心洁三度联手。彭顺笑称:“妻子做得最大胆的事就是嫁给了我!”而首次与李心洁合作的杨采妮更是爆料,两人在片场像是谈恋爱。“为不破坏饰演角色的情绪,我们在片场都刻意坐得很远,但因为我俩本来就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所以彼此会偷看对方,有时忍不住相互微笑,就好像偷偷恋爱的男女一样!”

  该片以3D效果呈现,在日本上映后便顺利入围日本电影节。由于在中国上映期间正值万圣节,为迎合节日气氛,首映礼结束前主创们点亮了南瓜灯烘托影片惊悚气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