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曝硬汉剧照 何润东梁家辉狙击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3:5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何润东(微博)、小宋佳(微博)、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于荣光、陈司翰(微博)等主演。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硬汉版剧照,诸位男演员大秀肌肉,持枪场面劲爆不已。

  硬汉版剧照曝光 角色性格鲜明

  在《遍地狼烟》中,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饰演了三位性格不同的狙击手,而郭明翔则是枪法高明的反角。公布的剧照中,何润东大秀少见的肌肉男形象,持枪时眼神凌厉。因为电视剧《宫》红遍全国的何晟铭虽摆脱了 “四阿哥”的王爷形象,但仍可以从仅有的几张剧照中看出几分书生气。片中饰演何润东良师益友的梁家辉,凶狠中也不失稳重,颇有“长者”之质。

  何润东为角色大秀肌肉

  何润东在片中饰演“枪神”牧良逢,为了贴近角色,原本热爱健身的何润东更是加强锻炼。何润东介绍,在拍戏之前他就查过很多资料,对狙击手的生活有过深入的了解。“狙击手出任务的时候,必须要在一个地方‘潜伏’很久,只带少量的食物让自己活下去。一个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的人,他肯定不能有一点肥肉。为了演好牧良逢,我就拼命锻炼身体,让肌肉达到最好状态。”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