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曾为张惠妹介绍北京男友 杨坤:是我说不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5:59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耿愿)昨日,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靠岸》(简称《密室2》)在汉上映,制片人高军(微博)携剧中主演吴辰君(微博)、杨坤(微博)、周韦彤来汉为新片吆喝。此前那英(微博)自爆曾撮合杨坤与张惠妹(微博)未果,昨日提及此话题,杨坤一语惊人,“没成,也是我说不成”。

  一向快人快语的那英近日在台湾接受采访时,自爆曾为阿妹介绍北京男友,而这位男友正是歌手杨坤,由于他们都是单身、做音乐、会喝酒的人,故认为两人很配。可惜那场相亲活动是以喝醉告终,两人没有发展,以后她也不再乱牵红线。昨日提及这段“陈年往事”,沉默片刻,杨坤竟抛出一句,“没成也是我说不成”,惊倒全场,其直爽度不逊那英。

  而对于杨坤的跨界出演,制片人高军也直夸自己挖到了宝,“演技好的很多,但有贵族气质的不多,杨坤就属于气场很强大的那种,我敢说他在演戏方面的成就会超过唱歌”。杨坤也自认演戏有天赋,“演起来没觉得很辛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