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首映礼主演刘若英自曝青涩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2:10  法制晚报微博
《星空》首映礼主演刘若英自曝青涩情史
谈起各自青涩的初恋故事,在片中扮演夫妻的刘若英(左)和庾澄庆多次脸红笑场 摄/记者林晖

  昨日,青春文艺片《星空》在京首映,导演林书宇(微博)携主演刘若英(微博)、庾澄庆(微博)、徐娇(微博)、林晖闵(微博)出席首映礼。该片将于11月3日在内地公映。

  《星空》讲述的是14岁少男少女之间朦胧的初恋故事。两位已婚主演——刘若英和庾澄庆的初恋故事自然难免被追问。

  “您的初恋是什么时候?”首映现场,一位记者单刀直入地问刘若英。后者今年刚结婚不久,也许是认为这个时候公开谈初恋不太合适,所以一口拒绝:“我全都记不得了!”

  “是初中吗?”“那你演这个片子从哪里去找初恋的感觉?”记者们并不想放弃,接二连三地向刘若英发问。

  刘若英这才打开话匣子,爆料说自己当年就是因为向老师坦白了初恋对象,从而受到“特别关照”,还被家访过:“所以以后每次被问起初恋,我都说忘记了。”

  而谈及《星空》是否会误导孩子们发生早恋——毕竟影片中的主人公才14岁,刘若英认为无须担心:“其实初恋就是教会人诚实和勇敢。”

  “那万一有小孩子看后受了不良影响怎么办?”听到有记者这样问,一旁的庾澄庆赶紧救火:“我的初恋给了音乐,这个比较健康!”

  导演林书宇则表示,《星空》的结尾是开放式的,每个人理解不同,结局便不同,绝不会诱导孩子们去谈恋爱,而是教会他们思考。

  文/记者喻德术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