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李艾周韦彤人物版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艾电影海报 李艾电影海报
周韦彤海报 周韦彤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赵非执导,段均豪、李艾、周韦彤等当红明星主演的时尚都市轻喜剧《光棍终结者》发布了首款人物海报,李艾手捧三男一女的夸张造型颇为抢眼,海报中暗藏爱情玄机,据悉,电影的第二款人物海报“光棍大作战”将于小光棍节发布,第二款海报将会带来新的视觉感受和惊喜。

  李艾、周韦彤变身情感高手 把爱情玩弄于鼓掌之中

  目前,电影《光棍终结者》曝光了人物版海报,海报中,李艾手捧三男一女,轻视的眼神传达出对“爱情”的蔑视,似乎寓意如如来神掌一般,收尽天下人。李艾在片中饰演是超级时尚主播美玲,备受年轻男子的爱慕和追求,影片中追求李艾的是段钧豪饰演的小朗和韦至饰演的peter 胡,一个人前男友穷小子,一个是富二代,在二个人的追求中,李艾也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二人的爱情尽收于自己的手中。

  海报上,李艾的造型是时尚的现代的服装,而其他的剧中人物则是一身cs造型,直观感受是对立面的两组人,她们既亲密关系又敌对势力,而海报中的周韦彤更是一改昔日造型,演绎时尚女终结者,可谓是一口仙气征服世间男子。影片中周韦彤、周晓鸥(微博)、段钧豪、mike隋是一个做团购网的团体,他们立志在11月11日脱光,于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寻找自己的爱情。

  海报中看来李艾是一位时尚的情感高手,但之前李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影片中被一个人抛弃过两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请大家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寻觅爱情、锁定目标,终结光棍进行时

  《光棍终结者》的故事落在三男一女四枚顶级光棍身上,相亲受挫、为事业而剩等等原因是他们苦恼,在决定成立婚恋交友网站“猎夫猎妻网”后,几名光棍定下网站目标:阅尽都市婚恋百态和变态,历经寻找目标、确定目标、征服目标的爱情必经之路。在经历金钱的诱惑、对爱情的迷茫等考验后,几名光棍终于11月11日这个超级无敌光棍节成功脱光。

  同时,海报上曝光的影片档期,届时观众将在2011年11月11日这欣赏到这部“脱光”时尚轻喜剧, “锁定目标,终结光棍进行时”,电影《光棍终结者》的第二款海报“光棍大作战”将于小光棍节发布,该款海报将会更直观的体现影片特色,向大家展示新的电影元素,请大家敬请关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