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终极海报发布 十二女将扬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红色款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红色款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蓝色款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蓝色款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战争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1月18日进入全国院线,再现杨门一众女将的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故事。近日,影片的终极版海报曝光,张柏芝和任贤齐(微博)夫妻携手拉开决战大幕。

视频:《杨门女将》任贤齐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版海报曝光,上演杨家最后的决战

  《杨门女将》由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倾情演绎,以杨宗保(任贤齐饰)镇守天门关开场,全片战争场面宏大、两军对阵局势紧张。

  定档11月18日,影片陆续曝光了家族人物谱、女将武器谱、女将戎装剧照、预告片以及幕后花絮视频等,而近日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也随之曝光,意味着最后的大决战即将开始。相比先导海报的欲言又止,终极版海报杨家上下齐齐戎装上阵,神态中充满笃定,杨门众女将携手出征,英勇无畏。

  终极版海报分为红色调和蓝色调两款,均以黄土城战场为主要背景,杨宗保和穆桂英(张柏芝饰)这对战乱下的伉俪夫妻目视前方,神态坚决而冷漠。杨家一众女将由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柴郡主(刘晓庆饰)打头阵,共赴战场。

  十二女将京沪两地造势

  随着终极版海报曝光,片方也宣布将于11月1日、2日据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分别举行盛大的巡回首映礼活动,届时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周海媚(微博)、陈紫函(微博)、赵芊羽、杨紫(微博)彤、肖明玉(微博)、周小飞等主创会一同出席宣传活动为影片的上映造势。

  复出后的张柏芝一直鲜于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据悉此番连续出席两场首映礼可谓“给足面子”,众多媒体也解读张柏芝对《杨门女将》格外偏爱。片方透露,张柏芝的确对“穆桂英”这个角色情有独钟,从开机发布会到鄂尔多斯探班,再到下个月的巡回首映活动,张柏芝一直很爽快,积极配合影片的宣传档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