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主创亮相发布会 集体回忆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41  北京晚报微博
《星空》主创亮相发布会集体回忆初恋
《星空》主创

  本报讯(记者李俐 摄影白继开)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电影《星空》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昨天,导演林书宇(微博)携主演刘若英(微博)、庾澄庆(微博)、徐娇(微博)、林晖闵(微博)一起亮相首映发布会。因为电影讲述的是少男少女的初恋,众主创也和媒体分享了各自的初恋故事。

  林书宇导演告诉大家,他的初恋就是发生在13岁,“那时候上初一,我默默地喜欢着班上的一个女生,有一次有个很强悍的男孩子欺负那个女孩子,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冲上去和那个男孩子吵架,最后的结局是我被揍了一顿,但是我一点不后悔,我想初恋就是会让人勇敢给人勇气吧。”哈林则表示将自己的初恋给了热爱的音乐,“那时候我的初恋就是一场华丽的音乐旅程,我的青春献给了音乐。”

  还没有真正经历初恋的两位小主演,在片中也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徐娇说:“有一场戏,我和小杰手牵着手走在草原上准备去看星空,当时四周环境很安静,只有我们两个人,那种感觉我觉得很甜蜜。”

  轮到刘若英谈初恋故事时,她却显得很谨慎,推说自己“不记得了”。不过,她也承认初恋时自己非常勇敢和诚实,“记得有一次老师问,有男女朋友的同学请举手,当时班上有很多同学都有男女朋友,但是只有我一个举手。结果,我被家长和老师重点‘关心’,被盯得很紧。”

  发布会现场,刘若英虽然穿着高跟鞋亮相,但全程由助理小心搀扶,免不了被记者们怀疑有孕在身。对此,她的回答只有四个字:顺其自然。当被问到怀孕是否会和媒体分享时,她微笑表示,“三个月内当然不会,这是传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