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受日本观众认可 杜家毅称掌声即是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微博
《转山》东京放映 《转山》东京放映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晚,电影《转山》在东京电影节进行最后一场公开放映,主创杜家毅、张书豪、李桃以及出品人韩小凌(微博)与观众现场交流。日本观众对片中很多的细节提出关心的问题,导演杜家毅则称观众的掌声已经是最好的奖项。

视频:《转山》东京电影节首映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的放映在电影节主会场可容纳600多人的影厅举行,下午6点的场次,基本全部坐满。日本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对一些幽默的台词反应明显。对一些跟藏族风俗习惯有关的细节也都很关心。比如五色风马是什么东西,代表什么意思;《转山》的英文片名是什么含义,出自哪里;更甚至糌粑的味道到底好不好等等……五花八门。可见大家真的看得很仔细。

  导演杜家毅对现场的观众说:“我听到你们刚才的掌声,觉得我们的电影已经得奖了。”

  主演张书豪则是被提问最多的人。很多观众问他拍摄的感受,是否觉得辛苦。张书豪就说:“真的是很辛苦。加上导演一直折磨我,本来不辛苦的路程也变得辛苦了,有时真的很想死。”但他补充说:“尽管很辛苦,但所有从车上、从悬崖上摔下的戏,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东京电影节开幕当天是张书豪的生日,现场的观众还为他鼓掌祝贺。而见面会结束,有日本影迷为张书豪送上了精美的日本和果子礼盒。范晨/文  郝斌/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