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钱学森》造型曝光 “走后门”为圆军人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 吴樾
《钱学森》剧照 《钱学森》剧照
吴樾剧照 吴樾剧照
吴樾和陈坤 吴樾和陈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钱学森》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在这部讲述钱学森传奇一生的影片中,吴樾(微博)饰演的导弹研究院副院长张工农,与钱学森“亦敌亦友”,外表不苟言笑,内心却充满热情。吴樾表示,最感谢的就是导演张建亚,圆了他的军人梦。

  影视作品中以真功夫见长的吴樾,塑造过多个古往今来的英雄形象,尤其是在今年大热的电视剧新版《西游记》中,他所饰演的孙悟空,更在全国掀起了讨论热潮。《钱学森》是吴樾在新版《西游记》后接演的首部电影,并且正是由他在《西游记》刚合作过的张建亚导演执导,“其实《西游记》之后,好多动作戏来找我,可能是《西游记》打得时间太长了,半年多都是在超负荷的打斗中度过,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正好张建亚导演邀请我来参演《钱学森》,而且又是这么有意义的一个作品,当然义不容辞。”吴樾说。

  另悉,导演张建亚表示,目前该片已完成后期制作,预计在明年一、二月份可以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