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室2》杭州遇热情粉丝 吴辰君杨坤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微博
吴辰君、杨坤与小粉丝 吴辰君、杨坤与小粉丝
吴辰君花裙亮眼 吴辰君花裙亮眼
吴辰君收到粉丝礼物 吴辰君收到粉丝礼物
吴辰君与杨坤 吴辰君与杨坤

  新浪娱乐讯 由张番番(微博)执导的推理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日前在杭州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剧中主演杨坤(微博)、吴辰君(微博)、周韦彤共同走进影院,与影迷交流互动。在影片放映结束后,观众不仅积极踊跃发言,更有有心的粉丝为吴辰君准备了贴心礼物。粉丝的热情和友善让吴辰君和杨坤在拍照时竟然“甘当绿叶”,要求镜头多多捕捉可爱的粉丝。

  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相比,杭州观众对于电影的热情足以媲美这里的景色。他们很多人都是认真看完影片,然后积极踊跃地与主创进行交流,其中大部分都是极其中肯的建议和自己对影片推理的简介。他们的专业和认真令到场的吴辰君、杨坤等大吃一惊,而当有心的粉丝有序地送上提前准备好的心形玫瑰和玩偶后,吴辰君感动不已,她觉得杭州的粉丝最守秩序懂礼貌,另一主演杨坤也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和友善。在合影时,两人竟不约而同地把“主角”的位置让给了粉丝,要求镜头多多捕捉他们,多拍拍影院里这些“最可爱的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