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主海报发布 主打暴力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21: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于荣光、陈司翰(微博)、吴飞霞等演员主演的最新动作爱情大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全球首映。

  导演携“暴力美学”回归

  梁家辉拍戏时曾受伤

  导演胡大为曾执导《白发魔女》、《冰雪女王》,颇受好评。他也是香港著名导演吴宇森的御用金牌剪辑师,《英雄本色》、《纵横四海》、《赤壁》等电影都出自他的“金剪”,并一起开创了鼎盛时期香港电影的“暴力美学”。电影《遍地狼烟》作为他回归内地执导的首部国产片,也带有浓重的“暴力美学”特色。影片中所有动作和枪战场面均实景拍摄,配以导演的“暴雨剪辑”,再加之国际一流特效团队打造的视觉盛宴,紧张刺激,令人窒息。

  梁家辉和导演胡大为是好朋友,在接到导演胡大为电话后完全没有问角色,就答应出演。“我信他,胡大为的戏我是肯定会参加的,虽然我知道这个电影会有危险,但是我愿意为胡大为奉献一次。”而女主角宋佳也是吴宇森的推荐。胡大为介绍:“小宋佳(微博)在赤壁中只有一分钟的演出,吴宇森觉得非常可惜,这么优秀的演员一定要推荐给我。”

  记者了解到,梁家辉在拍摄一场动作场面时脚部曾经受伤,几天不能下地,让剧组的人都颇为担心。胡大为说:“还挺对不起好朋友的,但是相信他看到电影一定不会后悔。”

  男人戏凸显“真爷们”

  小宋佳结缘神枪手

  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以人和狙击枪主体,再现了主演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在片中所塑造的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海报以黄色烽烟为背景,配以由铁锈和血迹组成的“遍地狼烟”四个大字,陈旧浓郁的色彩传达出悠远的厚重感,而采用四分之一斜线分割的构图方式,也让视觉冲击力更强,时尚具有动感,将何润东的热血澎湃、宋佳的风情浪漫、梁家辉的沉着老辣、何晟铭的风趣优雅一一展示,也展现了影片深沉的历史质感。

  在曝光的主海报上,何润东大秀手臂肌肉和健美胸肌,完全突破以往玉面小生形象。而小宋佳的风情老板娘的表现也相当大胆。导演胡大为表示,电影中“男人负责打打杀杀,女人负谈情说爱”。小宋佳与神枪手的乱世之恋,备受期待。

  曾因《宫》而爆红的何晟铭则以潇洒的动作和幽默的性格成为影片中的“另类狙击手”,在影片中亮点多多。 其他几位主演中,于荣光、郭明翔和陈司翰均以真爷们亮相。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虽客串茶馆伙计,但也颇具江湖味。

  专业狙击手指导力求真实

  特效、声效震撼人心

  《遍地狼烟》是中国首部描写“狙击手”的电影,对画面以及镜头之间的张力要求非常高。该片的总制片人刘志江告诉记者,“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使用了超过500多个枪支,包括狙击枪、手枪、冲锋枪等等,爆破场面也超过了50多个。”刘志江表示,尽管有国际一流特效团队加盟,但在拍摄的过程中力求真实,“我们专门邀请国内著名的狙击手给导演、演员上课,梁家辉、何润东、何晟铭的每个动作,都有专业狙击手的进行指导,他们自己也一直再健身,力求形象上的完美。”

  此外,为了给观众提供一流的视听享受,影片在声效方面下足了功夫。“目前,国内影院大部分已经装备一流的数字放映和音响设备,特别是音响已经升级到7.1立体环绕音,这对影片制作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希望观众走进影院能够体会到最佳的视听享受。”刘志江说。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