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顺解读《梦游》3D效果 李心洁剖析角色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2:1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心洁情绪失控 李心洁情绪失控
李心洁装扮复古 李心洁装扮复古
失女痛苦精神失常 失女痛苦精神失常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彭顺(微博)执导,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已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为配合万圣节档期,片方再度发布制作特辑。特辑中,彭顺解读影片3D效果看点;而影后李心洁则大谈塑造角色时的灵感。

视频:《梦游3D》特辑彭顺解读3D效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霍思燕曝剧组患“眼镜依赖症”  彭顺打造真人+动画3D效果

  《梦游3D》是导演彭顺继电影《见鬼》、《鬼域》后,再度与夫人“鬼后”李心洁三度合作,联手打造的全片3D惊悚力作。影片上映以来,其极度惊悚的气氛,感人揪心的剧情,以及众演员的精彩演绎,都得到了观众认可。有影迷表示:“惊悚片拍的惊悚不新鲜,但既惊悚又感人,就极为难得。” 此番片方再度发布的制作特辑,更带人走进彭顺创造“恐怖梦境”的背后。

  《梦游3D》采用3D摄影机拍摄全片,在特辑中不难发现巨大摄影机的影子,而演员看回放都需要带上3D眼镜,在片中饰演女警司的霍思燕表示:“一开始不习惯,后来导演一喊cut,就很自然的抓起一副眼镜看回放,成下意识的了。”而导演彭顺更在特辑中提到自己最满意的一场3D效果:“现在的3D电影,我们要好好想想用什么方法,拍出来给观众看。剧本里写片头有一个小孩子,给一个大狼狗追,我就想到用3D的效果——就让小孩子和狗跑到画面之外,走到观众面前。这个效果做完之后,自己觉得非常的好。”而在《梦游3D》上映之后,这段真人结合简笔动画的3D效果开场戏,,大狼狗步步向前,也的确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李心洁为角色恍惚度日  《梦游3D》上演惊天哭戏

  金像金马多料影后李心洁,则在特辑中大谈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这个女人出现在人面前的时候,她会跟周围的人,现实的环境格格不入。”为抓住这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李心洁在《梦游3D》中不仅以红发造型,复古裙装优雅出镜;几场在大庭广众上演的重头哭戏,更是尽展影后风采。

  《梦游3D》已于10月27日3D、2D双版本全国公映,为观众带来心理与视觉上的双重冲击。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