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两男星飚戏 孙红雷吵不过段奕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我愿意》孙红雷与段奕宏 《我愿意》孙红雷与段奕宏
两位男星飚戏 两位男星飚戏
两人展开唇枪舌战 两人展开唇枪舌战
现场演技pk 现场演技pk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北京凤仪传媒和北京紫禁城影业投资拍摄,聚思传媒整合营销的电影《我愿意》一直在京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我愿意》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分别是李冰冰的现任暧昧对象、初恋情人,孙红雷、段奕宏先后向李冰冰抛出“橄榄枝”。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一场肢体冲突戏就这样展开了!

  日前,孙红雷、段奕宏上演了一场撞车戏,媒体前往探班,看到两人“大眼”瞪“小眼”,电力PK火力十足。出人意料的是,在这场舌战中,能说会道的孙红雷竟然敌不过慢条斯理的段奕宏,被气得跳脚之余,猛然开车门,还差点被大卡车撞飞。

  戏内:孙红雷吵不过段奕宏,差点被大卡车撞飞

  据透露,段奕宏和孙红雷在片中是情敌,两人为了夺得李冰冰的芳心,掀起了一场夺爱大战,而当天的拍摄就是两人“明争暗斗”的夺爱硝烟战。段奕宏“委屈”地坐上了孙红雷的“平民”车,段奕宏冷嘲热讽孙红雷太穷酸,给不了李冰冰幸福,孙红雷也不甘示弱,跟他展开了激烈的争辩。孙红雷争论不过,猛一刹车,转头向段奕宏“我也是找老婆啊!”,随即开门下车。冷不防的,一辆大卡车呼啸而过,“砰”的一声,把车门撞落在地,二人均吓得目瞪口呆。

  一开拍,孙红雷和段奕宏就开始了演技大PK,令现场工作人员大呼过瘾。孙红雷小眼魅力十足,段奕宏大眼炯炯有神。眼神来来往往间,二人的心理活动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人不仅电眼PK,唇齿之间的战争也是片刻不停,出人意料的是,在这场舌战中,能说会道的孙红雷竟然敌不过慢条斯理的段奕宏,被气得跳脚之余,猛然开车门,还差点被大卡车撞飞,令现场工作人员直呼过瘾。

  戏外:大眼瞪小眼,孙红雷负责逗乐剧组

  当天,天气很冷,还下着小雨,片场工作人员帽子、手套齐上阵,更有甚者穿上了军大衣。孙红雷“大牌味”十足,数个工作人员围着他转,服务各种项目,还有专人打伞、拿衣服等等,其他也演员只有干瞪眼羡慕的份儿。因为孙红雷和段奕宏拍摄的这场撞车戏是夏天戏,换好服装后,孙红雷赶紧捂上了厚厚的羽绒服,双手互插到袖子里,喜感十足。段奕宏也不含糊,长款的羽绒服武装到膝盖。

  虽然两人在电影中算得上是敌对关系,但是戏外两人却关系亲密,交流不断。记者了解到,不仅段奕宏是孙红雷的师兄,当初还是孙红雷向剧组强烈推荐段奕宏来演的这部戏,两人亲密关系可见一斑。补妆时,孙红雷和段奕宏聚到了一起,二人交流不断,聊得很是开心。孙红雷还低头哈腰、小眼上翻地看着段奕宏,似乎是在感慨“段奕宏,你的眼睛确实是大啊。”段奕宏也不甘落后,瞪大了眼睛配合孙红雷的调侃,如此一来一往,搞活了现场气氛,令在场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出了声。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