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首发制作特辑 黎明动作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黎明《鸿门宴》中刘邦造型 黎明《鸿门宴》中刘邦造型
黎明剧照 黎明剧照
项羽 项羽
虞姬 虞姬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安志杰(微博)联合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即将与观众见面。日前,片方星光国际首度曝光了一段两分钟的电影制作特辑。主演黎明、张涵予、冯绍峰等现身揭秘影片故事题材。影片片段和拍摄花絮穿插其中,特别是黎明的打戏首次亮相,气场强。 视频:《鸿门宴》特辑 黎明动作戏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黎明挥剑气场强 展示刘邦风采

  本次发布的特辑中,曝光了许多精彩的幕后花絮。特别是黎明、张涵予等主演的打戏,都首次公开曝光。视频中,张涵予饰演的张良带领部将冲锋陷阵,项羽“力拔山兮”的霸气始终如一,范增虽未动手但举棋间已谋划千里。刘邦怒目举剑要杀出重围的镜头最为亮眼。在以往曝光的剧照中,黎明都以淡定之下暗藏心机的静态造型出现,而在此次发布的特辑中,黎明挥剑出击的打戏花絮首次曝光,让人一睹刘邦风采。据了解,为了顺利完成动作戏拍摄,黎明非常认真地跟武术指导学习,反复练习。虽然是花絮,但他的架势却一点儿也不含糊,一招一式都十分到位。

  首发制作特辑 剧本精彩故事取胜

  电影《鸿门宴》(微博)项目自启动立项后,就带动了楚汉题材的大热。影片首款制作特辑也以电影主题为中心,突出了题材。主创们对这题材和剧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导演李仁港介绍说:“对于喜欢拍摄历史题材的电影的人来说,鸿门宴本身是个非常热门的题材。汉两个大枭雄,到最后决定是汉家天下还是楚家天下,很大因素取决于鸿门宴这件事。要改编成电影必须要有自己比较强的角度,要不然就不是电影创作了。”

  黎明曾多次直言接拍的原因就在于故事引人入胜,“这部电影剧情非常紧凑,描写的人物个性鲜明,从剧本的写法上我觉得电影会很好看。”对于影片故事,张涵予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鸿门宴这段故事,从历史文献中,几乎都是寥寥数笔,但很精彩。使后人有无尽想象。”对此,黄秋生表示赞同:“你只可以在历史记载里没有讲到的空间里去润色,好多空间是历史没有记载的,演员就有可以发挥的空间。”

  爆破戏首次曝光 战争场面震撼

  除了黎明的打戏首次曝光外,特辑末尾出现的爆破镜头也是亮点。据了解,影片中有场表现起义军起义的片段,为了表现出震撼的感觉,李仁港导演特意安排了一场爆破戏。整个场面用了炸药爆破实拍,加上后期特效,呈现视觉效果相当强烈。此外,片中的楚汉争霸的战争场面,两军交汇剑拔弩张喊声震天,气势十足。据悉,影片将于11月底全国公映。(文/向日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