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否认怀孕称想当妈 徐娇被吻惹粉丝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9: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刘若英否认怀孕称想当妈徐娇被吻惹粉丝炮轰
刘若英 庾澄庆

  中新网(微博)11月3日电 今年嫁为人妇的刘若英(微博)在电影《星空》里饰演徐娇(微博)的妈妈,昨在片中浪漫场景的淡水情人桥造势,刘若英以一袭宽松上衣出席,被传疑似有孕,但她否认怀孕,只坦承“会想当妈”。片中徐娇和林晖闵(微博)两小无猜的对戏引来徐娇的粉丝在网络上恶意攻击林晖闵,徐娇特别解释只是演戏,希望粉丝别太冲动。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在《星空》里刘若英与庾澄庆(微博),饰演一对婚姻出问题的夫妻,让女儿徐娇跟着受折磨。私下两人和徐娇感情很好,庾澄庆也把她当女儿看,请吃各种零食。

  片中徐娇和林晖闵有段甜蜜的初恋,林晖闵不但偷看徐娇更衣时的影子,还亲吻她的额头,他说13岁男生吻任何一个女孩都会害羞。但他们两小无猜的对戏,竟引来徐娇的粉丝在网络上恶意攻击林晖闵,徐娇也特别解释只是演戏,希望粉丝别太冲动。

  昨林晖闵眼泛泪光出席记者会,一问原来因化妆室门锁坏了,他不小心推门发现里面是奶茶,尽管什么也没看到,却内疚到哭出来,让刘若英反过来安慰他。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