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考虑一周拍《幸福额度》 分饰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3:18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分饰双胞胎姐妹 林志玲分饰双胞胎姐妹
《幸福额度》剧照 《幸福额度》剧照
左起:林志玲、张小燕与杨祐宁 左起:林志玲、张小燕与杨祐宁
林志玲片中周旋于杨祐宁及廖凡之间 林志玲片中周旋于杨祐宁及廖凡之间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主演电影《幸福额度》(微博)内地上映两周,票房已达三千五百万元人民币,在近期疲软的电影票房中闯出不俗成绩。该片监製阎柔怡(微博)透露,剧本经多次修改,才将片中两大重要女生角色从闺密改成双胞胎,向来对工作要求完美的林志玲,拍摄前足足考虑一星期才接受角色变动。

  林志玲片中一人分饰双胞胎姐姐拜金女“李晓红”,及妹妹真爱女“莫晓青”二角,以成熟演技表现出双胞胎间的个性差异。她过去曾为演出《赤壁》接受仪态、声音、演技、茶道及中国结特训,此次挑战《幸》片演出,表演老师从心理学角度切入,从内心深层诱导出演技表现,并举实例讲解双胞胎姐妹间可能产生的爱恨情仇心理。她接受调教后,从眼神、肢体及声音,“自我分裂”出两种戏剧性格,卖力演出获票房及业界人士肯定。

  她与木村拓哉合作日剧《月之恋人》成绩不如预期,曾被业界及媒体质疑演技功力,据悉,《月》剧后向她提出邀约的剧本并无亮眼作品,过去打理她电影经纪事务的阎柔怡决定亲上火线担任监製,为她量身打造新作。阎柔怡表示:“陈慧琳的经纪人曾为她打造《江山美人》,当做给她结婚前最大的礼物。我为她(林志玲)打造一部《幸福额度》,为她迈向人生下一个阶段 ,有一个美好记忆。”

  两岸三地华语电影产业蓬勃发展,许多“台湾制造”的电影工作者,例如:《淼淼》导演程孝泽、《风声》编剧张家鲁等人纷至内地发展。《幸福额度》资金虽来自内地,但导演陈正道、监製阎柔怡及摄製团队,超过七成来自台湾,华语区电影人才合流已成趋势。如何善用不同区域的长处,共同打造优质华语电影,绝对是电影工作者当前重要思索课题。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