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失的子弹》上海将开机 谢霆锋杨幂有望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记者昨日获悉,乐视影业(微博)、英皇电影(微博)投资,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的《消失的子弹》(暂名)本月将在上海开机。该片将由谢霆锋、刘青(微博)云领衔主演,内地当红偶像杨幂(微博)、井柏然(微博),以及老戏骨吴刚(微博)、廖启智等众星加盟,力求打造全新的“警匪风云”系列。作为一部投资1200万美金的年度动作悬疑巨制,新片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上海最大的兵工厂,离奇命案接连发生。

  尔冬升笑言:“在这部电影里,杨幂要和霆锋谈情了,恐怕很多粉丝就要睡不着觉了。他们的人气都那么高,希望双方的影迷到时不会打架,都变成这部电影的粉丝就好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