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赵文卓携手《大武当》 演绎微妙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39  信息时报
昨日,赵文卓与杨幂比划亮相。 昨日,赵文卓与杨幂比划亮相。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蔡慕嘉 记者 马婷) 人气急升的杨幂现实中爱哪种男人还是混沌不清,不过她在银幕或荧屏上演情侣的都是比她大的男人,如果说《宫》中的冯绍峰还只是比她大个8岁,那在《孤岛惊魂》中的陈小春则是爸爸级的(两人相差19岁)。在昨日开拍的《大武当》中,跟杨幂演情侣的又是大叔级的赵文卓(相差14岁),就连杨幂本人都狠狠地闹了个乌龙,她透露接到剧本时以为演的是赵文卓的女儿,没想到竟是搭档演恋人。说到两人的“恋情”,赵文卓表示:“没有爱得死去活来,只是很微妙的恋人关系。”

  为戏打出一身淤青

  杨幂在《大武当》中饰演一位来自异域的打女。昨天,她也以一身红色紧身风衣配搭长靴亮相,加上头饰、手链等修饰,尽显异域风情。首次演动作片,没有武术功底的杨幂表示吃尽苦头,“拍之前准备了大概一个月,除了练习下腰、压腿等基本动作外,还练了一下太极拳法,出拳的姿势。因为没有什么经验,一般我们女孩子出拳看起来也弱弱的,所以练是要保证在出拳的时候,眼神和表情要配合,打得有架势又好看,至少在形态上要很唬人嘛。”

  她还透露开工第一天,她单是拍一场吊威亚戏就拍了20多遍,以致于身上多处“挂彩”。她说:“虽然之前也拍过一些动作戏,但是相对这次都是小打小闹。第一天吊威亚,做一个扫堂腿和倒地的动作就做了20几遍,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可以过了。但是导演和武指还一遍遍地磨我,手臂和腰几乎都是淤青。”

  以为和赵文卓搭父女档

  杨幂开拍前还弄出了一个笑话,“刚开始觉得自己不善打,导演应该会设计一个打戏少一点的角色给我。拿到剧本看第一场戏时,赵文卓出场了,还有他的女儿。一看,女儿这个角色会武功但不是很厉害。我就想,哦,应该就是我来演吧。接着看第二场、第三场戏的时候,发现又有另外一个叫天心的女角色,打戏特别多特别厉害。心想,剧组里还有别的女演员吗?”杨幂带着疑惑一直看到第九场戏,最后终于忍不住打电话问经纪人自己到底演哪个?经纪人回她说:“你演的就是天心,女儿是徐娇演的。”杨幂笑称后来跟赵文卓聊到这件事时,他当即反应:“怎么想的啊你,我演你爸?”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