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大武当》挑战打戏 武林高手武当盗宝

杨幂在《大武当》中变身“女侠” 杨幂在《大武当》中变身“女侠”

  正在热拍的功夫电影《大武当》,由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樊少皇主演,讲述民国时期,各路武林高手借道教武术大赛之际,到武当七峰盗宝窃密。而武当的一众青年英雄团结合力,终于打倒绝世高手,武当失传的拳法也重现江湖。

  “今天一整天都在威亚上吊着,我的肩膀两边都有勒痕。”提及打戏,杨幂叫苦不迭,“以前是小打小闹,像《仙剑3》,做不了的动作就武行做,动作也不是很规范。但电影不一样,比如对方一个扫堂腿过来,我飞身后退,光这个动作就要做二十几遍。”从来没有演过这么重打戏的杨幂,只能天天强化训练:“在威亚上飞的时候,你首先要挺直身子,还要做动作,配合表情,同时还要注意落地安全……也就是说,一秒钟要做20件事儿,对我而言,挑战太大了……”(章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